close

今天去做了復健


我覺得腳好痛


又是肌腱炎


做完超音波


我不知為什麼,覺得生不如死


真得是太痛了


真奇怪,明明還沒做之前都還覺得好好的


怎麼超音波會讓我酸疼到那個程度


我的腳完全軟掉


等了好一陣子才提起勇氣走路


坐公車時


我的臉色想必很猙獰吧


這是正常的嗎

到了晚上,洗澡時,不知怎地更痛了



這樣強烈的後勁?


 



因為腳的關係我沒去練習國標舞


才一個禮拜


本來才減下來的體重又直飆回來


但是我就是想吃


很饑渴


永遠不覺得飽足


媽媽說我發洩壓力的方式就是吃東西


我現在壓力大嗎?


或許是吧!



 


爸爸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家裡空蕩蕩的


腳直發疼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的心情



又要擔心唯一親暱的家人隨時可能會和你吵起來


因此你只好在浴室裡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