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麼說


大學就是想做以前不會做的事情


我自己也想都沒有想過


在師大附中時 社團雖然很多


可是我卻全然沒有心理準備


因此加入社團之後


就馬上因為課業壓力


草草地從社團淡出


之前和國小同學去吃飯時


她用很驚訝的語氣告訴我


說她認識的很多以前看起來根本不可能去跳舞的同學紛紛在大學之後加入的熱舞社


我覺得我能體會那些人的心情


其實


或許沒有人是不喜歡跳舞的


只是因為肢體在小時候的發展就各自不同


被認為文靜 肢體僵硬的同學們


自然而然不敢再去碰觸這一塊


但是


每當音樂放下


身體很難不會想跟著擺動吧


基礎的律動其實可以很自然 也可以很天性


原住民圍著一團火


就可以跳上三天三夜


非洲人只要給他們一點熱情的音樂


個個都能像是注入了一股新能量 活躍地跳起舞來


雖然我並沒有舞蹈底子


但是我知道自己喜歡跳舞


政大有很多舞蹈方面的社團


機緣巧合下


加入了國標舞社


在沒有其他同伴的陪伴下(加入之後 很幸運地遇見認識的人)


沒有甚麼多好的身材


沒有甚麼舞蹈基礎


但是


至少我跨出了第一步


不管是學著和團體相處


還是學著調整自己的肢體


總之


這些都是我想努力看看的


好了


希望我不要再半途而廢


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