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四


我到了莊敬駕訓班


這天教練變得有點不耐煩


不再坐在我旁邊讓我邊開邊學


反而是自己坐在駕駛座上示範完整的s型前進與倒車


然後接下來就全部丟給我自己練習


他在車外看


我根本就還沒稿清楚細節


只好硬碰硬 憑感覺開


結果今天又沒開兩堂


頻頻打錯方向盤


在一陣混沌之中度過了


 


一月二十八


也就是今天


我在家裡看教練自己錄製的教學影片


努力記熟了步驟


希望可以不要這麼混亂


結果今天教練叫我先練外環道


他也是直接示範兩遍


但是我還是記不清楚


中途頻頻被糾正


還一只唸我說:這邊我不是有說過嗎?


怎麼可能才看兩遍就把那些瑣碎的細節都記得嘛


況且我練轉方向盤都還不太熟練了


說什麼玻璃前面壓到箭頭就向左打方向盤一圈


還有什麼交叉法


總之,我再次趕鴨子上架


瞬間逼自己記得


繞了幾圈,漸漸有一點進步


但是對於距離和角度就是抓得不太准


而且一直忘記打方向燈


方向盤始終卡卡的


回正時有時會不小心打超過


超級沒成就感的


而且每次指示我都覺得很不清楚


為什麼同樣是九十度,一又四分一圈和一圈到底有什麼差別?


算了


也不曉得是不是我沒有送飲料給教練喝,他才會這麼不耐


總之,我會征服車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