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管樂又在練習一首新的曲子,叫做PERSIS序曲,裡面有好多十六分音符和不按牌裡出牌的升降記號,速度快加上有時的不和諧,讓人吹得很辛苦,手指常常會不聽使喚,天氣冷,我可愛的豎笛聲音就變得扁扁的,單單聽自己吹真的聽不出什麼旋律,音色也怪怪的,但是合奏起來,即使大家都錯誤百出,還是能感覺到這首曲子的音韻,充滿異國風情的阿拉伯曲調,讓人覺得一條條的蛇似乎就從土甕裡探出頭來,嘶嘶~~捲曲的身軀對著你叫呢!另外它還有一種神秘,不可透視的風格,我很喜歡這首曲子,雖然我吹得真的不怎麼樣,有朝一日如果練成,和大家一起合奏的感覺一定會很棒。


 


最近文章老是寫不好,不然就是自己以為很不錯,實質上卻很糟糕,有時甚至連我自己都覺得抓不住靈感,在學校,我寫一篇作文,在寫的過程中投入許多感情,但是當從新看過一遍之後,就發現在自己的文字間竟然找不到想要表達的東西,而前一篇作文,老師給我的分數竟然出奇的低,讓人喪氣極了,或許我就是不善於表達,也不善於用條理清晰的字句寫出我想寫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