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北之後


看電影就不知道要約誰去了


雖然心中對電影有一萬個願意    但想到好像只有自己去實在是很沒意思


而且媽媽最近那麼忙   我體恤她的辛勞    也不想拜託她帶我去電影院


於是  我甚至想要獨自搭捷運去


可是       重點是        有誰陪我呢 ? (除了妹妹以外)


總覺得到處約人都約不到    到最後     我也不那麼想去看了


反正    看完之後也沒人陪我討論內容


而且       如果那是一部很悲傷的結局 或是沒什麼特別的


只會徒增我的惆悵而已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