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大考過後,我終於真正享受到努力後得到解放的快感,我猛打小說、猛看電視、猛寫卡片、猛看漫畫,把以前所有的欲望在這次一次補足,至於那個英文冷水功課,嘿嘿!晚上再說。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想想也過了將近三年的國中生活,認識了很多朋友,比起去年和去去年,和老師們朋友們的交情又更深一層,不過啊......當我寫卡片給小學同學時,我發現,時間過得真的很快,這已經是小學畢業後的第三個聖誕節,第三張聖誕卡片,好快呢......(不是感傷的時候了)最重要的是,聖誕節應該要很happy,不然就不叫聖誕節了,所以我要繼續去滿足自己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