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接近尾聲,雖然忙得焦頭爛額,也沒時間好好記錄,但是回憶起來,每一刻都充實。


 (轉錄fb的有感而發)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像在作夢


活了二十年多,好多個第一次都在上個禮拜完成。


第一次自己化大濃妝、第一次穿如此大尺度的衣服


第一次站在如此七彩的鎂光燈下,被煙霧籠罩被、觀眾的歡呼聲包圍。


所謂的舞台真的就像電視裡那樣。一片氤氳所有的觀眾只剩下輪廓,而你,卻很清楚他們的目光,以及他們的歡呼,都是聚集在你身上。


這種體驗,算是圓夢了吧~


我很高興,看見這樣的自己。


就連回到家,媽媽都說她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兒變得這麼漂亮。我也不敢相信~


感謝所有鼓勵和支持我的人。包括國標社的各位包容我有時無法配合的時間,並且給我這個表演機會。


老實說,在徵選那一天,我本來已經回家,很不想去徵選,卻忽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討厭,覺得事情總是要有始有終,才花了那個下午勉強在家裡練了一段新教的恰恰。即便埋頭練習,真正徵選時仍舊跳得零零落落的,對不到拍子。


沒想到,我卻還獲得了一個上舞的機會。還記得徵選後的那個週末,國標社的九折打電話給我,他說希望讓我也能夠有參與感,畢竟這是我們大家一起籌辦的舞展。叫我把湯圓rumba練起來。


我帶著些許恐懼和雀躍的心情,在掛電話之前,說了一句謝謝。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五味雜陳。


感謝他們如此抉擇,讓我挑戰自己,逼自己練起這首剛加國標社所學的第一支舞。短短的時間,我崩潰過好幾次,課業完全顧不上,考試報告也都無法兼顧,每次八點的日文課,都是拖著疲累的身軀,勉強聽講。晚上則是沒有其他抉擇,團練、拍宣傳片、開會開會……然後繼續練舞。彩排的時候,踩在那個即將發亮的舞台上,就會開始懷疑幾天前的自己到底是靠什麼樣的意志力撐過來的?

即便腳容易發炎,我卻能長期穿起了拉丁舞鞋;小時候從來就不滿意自己的體態,卻能在眾多人面前扭起腰來。


舞真的練起來了,可以抬頭挺胸,面對觀眾了!這個過程真的很奇妙,就像國標社的宇萱說的:在國標社,好像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


不過,能夠如此放手,也要感謝系上的同學適度地COVER我,首先馮製作就不用說,好幾次RUN棚開會沒到卻不責怪,我對妳如此胸襟實在是又欽佩又折服。另外,就算傍晚跳完舞之後,還看見DINOEASON去買隔天必修RUN棚的材料,看到我卻仍高興地想和我合照,在那樣混亂疲累又昏暗的夜晚,真的很溫暖!讓他們一直爆肝,我真的很抱歉,很高興能遇到這麼好的同學。


 雖然還不能很武斷,但是大二上學期,即便瘋狂,卻很棒~很美好~很值得。



和交換生Sophie合照


三人行


 



大合照,表演圓滿成功


【2011.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