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我覺得過得很荒唐,但是又荒唐的很到味



一週只上三天半的課,空檔卻總是閒不下來。



星期一、三和廣電營約會



星期四和HPAIR約會



星期五和日本人約會



星期天和家教的高中英文約會



四五月的空檔又不時要和製作人及劇組約會



其他時候,不是默默在打電子報,就是暗地背那些總是背不起來的日文單字



最後剩下的那一點點時間,才是唸書



我也有過 一兩 個月連續蹺課,以及毛遂自薦到咖啡店打工,結果兩天就被fire等瘋狂的經驗。



我見證了很多人抓著非課業的事物忙碌著,他們時而抱怨,時而覺得疲憊或掙扎,但是辛苦中,又覺得他們做得甜蜜而踏實。回頭想想,我這學期不也如此嗎?雖然有時如履鋼索,事情卻逐步完成了。




我想,下學期我會好好念日文,也會好好在廣電系瘋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