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妳就是討厭人多的地方

聽著一群人吹著不成調的笛子

 

抽著臭死人的煙

 

妳想感受鄉村 ,融入地方

 

可是卻被太多不適應排擠出來

 

只能說

 

害怕孤獨

 

卻又眷戀寧靜

 

把腳翹在木頭桌上

 

慵懶躲進沙發裡的感覺

 

誰不喜歡

 

當然我也想要沿著溪水一路健走而上

 

享受攻頂的樂趣

 

讓熱呼呼的身體迎接悠然的冷風

 

可是

 

現在似乎不是時候

 

我早就告訴自己

 

以後都不做勉強自己的事

 

一切由我

 

 

 

 

 

 

 

 

 

 

睡著睡著

 

我被一陣劇烈爆破吵醒

 

我衝到Richard叔叔房間的窗外一看

 

竟然是煙火

 

在這荒山野嶺

 

撞見了瑞士的國慶(81)

 

到處都是煙火

 

後來我又到陽台上

 

看得更清楚了

 

片片火花從空中爆裂開來

 

化為夜裡五顏六色的星斗

 

一瞬即逝

 

好美,好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