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電營完美落幕了


 


在硬梆梆的木板上鋪睡袋


回宿舍一定要洗系服或營服


和一群人搶浴室


開會跑流到半夜


過著爆肝的生活


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在營期之前


我還有極度的焦慮感


很擔心事情辦不好


尤其是自己負責的企劃


很怕廣播實作說明的講師來嗯睡著


擔心政大之聲的助教不開放場地給我們使用


或者是教室突然出問題


又或者


擔憂晚上會失眠


沒想到


這些都順利過去了


雖然每天都很疲憊


我仍都睡得很好


每當新的一天來到


太陽會從寢室的窗戶照射進來


那時我就會覺得精神百倍


彷彿體內在短時間內醞釀出新的力氣


讓我迎接每個新的一天


另外


吃喝玩樂睡都在一起的結果


就是與系上同學的感情急速加溫


之前我一直因為沒有住宿


與其他同學有疏離感


現在我開心能因為廣電營


更深入認識許多人


與大家成為好朋友


「一大群人共同做一件事」我以前一直很少體會到這句話的好


但是現在我卻深深瞭解了


原來與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完成一件事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情


而且也覺得自己有所成長了


以前都是掏錢參加營隊


現在卻能自己辦營隊


成為小時候所膜拜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


也學習為自己的事情負責任


學會應對突發狀況


學會獨立


也學會拜託別人


雖然在這一塊我仍只是個新手


但是相信在未來


我更會時時憶起這段經歷


想起如此奇妙時刻所帶來的奇妙感受


 


一個人


力量小小的


一群人


力量無限大


 


廣電營紀念大學的第一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