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我之前的日誌都打成2010年了(冏)


這天我繼續把s行鍊熟


教練又變有耐心了


大概是發現其實我是好學生吧(笑)


每次都提早到達


上課態度認真


學習效率高


這樣的學生哪裡找啊?


雖然如此


教練說我轉彎的地方常常會偏左


要注意


有時我自己覺得很直了


但是教練卻會叫我


再右一點


再左一點


身體要要對箭頭


為了一張駕照的考試


就可以把開車的技術扭曲成這樣


何況是我們從小到大學習到的知識?


為了考試


我們的學習方式


可能比肩膀對樹


鑰匙孔對線更扭曲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