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小說寫到一半


突然有一種很無力的感覺


看著自己頁數那麼多的小說


距離完成 似乎還要好長一段時間


我迷惘了


到底


每天沈浸在自己的小說之中


把所有心力都壓在這上面


是對還是錯?


或許


根本就不會有人願意為我出書


我至今的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快要七年了


我是否該停止了


這部小說


我腦中的思緒 告訴我 它是有可看性的


我的故事縈繞不止


我好想


趕快完成它


但是我還要花多久時間呢?


它等於是記錄了我的青春


在這短短的七年裡


但是


也消磨了我不少光陰


而我卻不忍就此罷手


現實


開始銷毀青春的記憶



也開始因為逐漸踏入社會而被腐蝕


有一天


我身體中那股神奇的力量


是否也會消失呢?


就好像很多故事都曾有過的


長大後


不再有靈力,不再看得見精靈


魔法消失了


靈魂定型了



我曾經以為自己永遠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但是我卻有預感它正在逐漸消逝中


我必須長大


但我卻不想長大


到底


我的小說還有沒有繼續的價值


十三萬多字


我還要不要寫呢..................


日異


象徵著不斷演進


日新月異的意思


日日夜夜


我都在追尋我的日異


有著黑頭髮 碧綠色眼睛的男人


是他把我帶入他的世界


而現在


我發現他試圖把我趕出來


在我好不容易要深入他的內心的時候


我心中的池水揚起了波瀾


他那黑色的背影


常駐我的心中


伴隨著我長大


帶給我無比亢奮的心情


卻也帶給我許多痛苦


日異啊 日異


你的心裡是把解不開的鎖


自從與你相遇的那一刻起


我就在追尋著那一把鑰匙


我的心受到極大的折磨


我的家經歷了風風雨雨


算我求你


敞開你的心胸


讓我記錄你


我要完結你


一如奇風歲月的作者需要保留那永遠的孩子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