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的事情越來越多,總是在急忙的趕工中生活的我們,也漸漸習慣了這樣的高中生活。


這次又是什麼呢?附中的活動一向很多,經過了軍歌比賽、隊呼口號比賽、英語話劇比賽、以及最近一次的詩歌朗誦比賽後,這學期我們的工作呈現函數倍率成長,不但要準備合唱比賽、園遊會還有語文班自己的成果發表會,這些都是事情啊!最令我在意的,就屬園遊會和成發了。


聽聞幾位好友不辭辛勞,決定遠赴台北來參加我的園遊會後,我對此事就一直抱有很高的期望,很希望能夠辦的熱熱鬧鬧,至少,在附中生活了一年半載,希望附中能夠給足了我面子,又至少,我們班也要辦得很成功、風風光光的。


於是,我無怨地接下了我們班園遊會的負責人(又或者是身為班長的自覺吧),令人有些頭大的前製作業,如:選定販賣品、工作分配、值班分配等等都在今天告一段落,我們班雖然看起來散散的,但是遇到要討論事情時,至少都還能夠好好配合,做起事來並不太困難,昨天犧牲一點晚上的時間製作的表格也在今天順利填滿,利用少少班會課的時間就把一切都弄好了。看著分毫不差的表格,使我在接連班會課的歷史課中,陶醉於成就感之中,心中的一顆大石也放下了。


再者,就是成果發表了,老實說,我這次並沒有特別想要插手的意思,只是在當時的提案討論後,我回到家突然靈機一動,心動不如行動,不知不覺就棲身於電腦桌前,將想法化為文案,寄出並列印,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卻造成了一些響應,尤其是老師們,似乎非常中意我的企畫,然後,又因為一次翻案的機會,我們今天必須重新提案,用power point發表我們兩個語文班的成發提案,於是,我在不知不覺間就獲得了發表文案的機會,而我也順利完成,將我的想法清晰明瞭地告知了所有人。


當下的我緊張卻又夾雜著幾絲的興奮,而最後選定的結果雖然還沒出爐,但是,有話不用憋在心裡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至少,我已經盡了我所該做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