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事情總是需要嘗試


 


但是面臨可能又要以失敗告終的結果


 


實在是令人備感空虛


 


今天看醫生


 


發現老毛病又犯了   肌腱炎


 


醫生說腳踝用力過度


 


可能要休息三到四個禮拜


 


在發現腳踝有些疼痛時


 


我的心就已經涼了半截


 


現在


 


確定又是肌腱炎


 


它已經全部被凍結了


 



 


好不容易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好不容易記得了Rumba的舞序


 


雖然總是不會數拍


 


但是我總覺得 自己似乎還做得到


 


自己跳得來


 


結果,才漸入佳境


 


才剛習慣新舞鞋


 


腳又發炎了


 


我真的很氣我自己


 


很氣


 


如果這樣周而復始


 


我的腳根本不會好


 


但是跳舞卻不是可以隨隨便便就停下來的


 


四月底又要比賽


 


我現在的情況還需苦練才能比


 


而我卻無法苦練


 


 


 


練習的舞裙還沒送到


 


我卻覺得我可能用不到它了


 


總歸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