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兩件讓人蠻開心的事


第一件就是,我換新手機了!!那是一支經過漫長時間,充滿耐心與期待的手機。雖然我花了不少時間在理解它的功能,不過我現在越來越能得心應手了。


其中,它有著一身酒紅色機殼,以及2.4吋觸控式面版,500萬畫素......價位大概是中上偏高,有得時候,看著它,我會覺得自己有點奢侈,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好好使用這支手機,並在想要再買什麼高價位的東西前能夠先停下來多多考慮一番,當然,更重要的是,既然我已經如願買下自己想要的手機,就要用久一點,因為現在的這些功能我都很滿意了,如果沒有什麼差遲,我想到大學畢業應該都夠我用了(希望!!甚至更久)。


第二件事情是,雖然我最近蠻混的,但我還是把學校規定的英文小說


FROM THE MIXED-UP FILES OF MRS. BASIL E. FRANKWEILER(好長的名字)看完了


出乎意料的是,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這本書大致是在描述兩個小孩子因為某些原因離家出走,住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裡的故事,小小一本書,故事情節簡單,卻有著一股使我看下去的力量,我想,就是因為簡單卻不平凡的故事,才能如此吸引我吧!


這本書,沒有什麼特別刺激的劇情,一點也不複雜,只是可愛、小巧且動人。對美國人來說算這是一本童書,可是對我們這些非母語的人來說,其實還是需要花一點點精力和時間,細細咀嚼。如果今天這本書是中文版,我可能就一點都不會覺得好看了,我只會感到很幼稚,好像自己的年齡層一瞬間下滑了一樣,我們現在看小說,要嘛就是艱深的達文西密碼,火熱熱的暮光之城(在此指中文版)或是刺激複雜的天龍八部。可是,換一種比較不熟悉的語言,我就像幼嫩初學者,像小學生剛接觸幾本短短的書籍一樣,簡單卻充實。


這應該算是一本英文小品,茶餘飯後翻翻其實也不錯,在此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