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了,真是一場激戰,我甚至懷疑這是有史以來我最疲憊的一次


 


寫題目時屢次出現力不從心的情形,還常常差點寫不完,真的是累死我了


 


等到考完試之後,隨著和煦的暖陽,就像我們春暖花開的心情


 


今天比昨天,又更不冷了


 


之前真得是冷得不像話,我敢說這是我度過最寒冷的冬天


 


從來沒有讓我包裹過那麼多衣服還會抖得皮皮挫的日子,這個禮拜的確是痛痛地將我冷到了


 


 


而我們十人好友們約了約一起到一家火鍋店吃晚餐


 


不用想考試,沒有壓力


 


可以毫無顧忌地吃東西


 


聊天。大笑。耍白癡。傻呼呼


 


再次確認火鍋真的能給人一種溫暖窩心的感覺


 


食飽心自若,大快朵頤一番讓人覺得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也謝謝大家那麼捧場


 


同時


我也不時想著接下來的美好計畫


 


今年寒假我也要好好地利用一番,絕對不能虛度光陰


 


得來不易的假期總是應該好好珍惜,對吧~


 


不過,這也代表了,我們又離學測更進一步了,時間總是停不下來的


 


我們都不得不互相感嘆


 


明明高二才剛開學沒多久,結果不知不覺就下學期了


 


仔細想想,這學期,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個學期,至少,在我開始上學以來,這個學期真的對我有很重大的意義


 


應該說,我和班上的同學們一起經歷了不少事情,而那些事情都是我從來不曾經歷過的


 


詩歌朗誦,對我來說,算是個最難得的回憶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能夠成功領導一個團體


 


當大家凝聚向心力,專心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


 


那種氣氛,那種高密度的專注合作


 


對於身為領導人的我來說,真得感到很欣慰!


 


也得到了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即使落敗時的失落曾深深打擊我


 


但是現在想起來


 


真的也沒什麼


 


何必執著呢?


 


我所記得的,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還是大家一起在週末撥冗練習的情景


 


冒著風雨,冒著烈陽,冒著沒時間準備考試的危險


 


我們是最腳踏實地的毛毛蟲


 


當然,我也遇到了不少在我無助時伸出援手以及在我抑鬱時鼓勵我的人


 


這些


 


對我來說都意義重大


 


 


我已經改變了,再也不是那個每天回家就打電話哭訴的小孩(高一某一段時間)


 


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我們在人生的路途上突然發現,自己經不再是以前的自己,看著進步的自己,想著與過去的自己


 


那應該是欣喜愉悅的!


 


而我們就像一未完的進行式


 


接下來的接下來


 


還會有接下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寒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