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呢尻科凹科歸摸光威匡ㄑ喔虧郭湯


這禮拜四校慶,我們為了練習隊呼,不斷向老師借課,個人覺得我們班表現不錯,但卻沒得名,讓人好生失望,好像消磨了一週似的,整個人虛飄飄,空蕩蕩。


現在在上電腦課,寫程式真的很難,看到每次同學們一下就把老師教的程式做出來,還有聽課時一副很簡單很懂的應對老師,讓我一度覺得是不是自己的頭腦理解力太差,一大堆程式文字怎麼都看不懂,根本無法模仿老師而做出來,而老師的話就像蚊子嗡嗡響,完全無法吸收。


哼哼


剛剛才發現,原來現在科技進步,同學們都直接把老師示範的程式碼用手機照下來,也不經思考地就照抄上去,當然做得出來,連最簡單的Label1=text1+......什麼什麼是什麼意思都不理解,原來我還是聰明的,哈哈


我思故我在


今晚還有慶祝活動,我想我應該懶得參加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