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一整天星期一的課,放學還要留下來考試,讓我有一種置身於高三或是國三還沒結束的感覺,最近風某對某本書特別反感,看到它不但反胃、作嘔甚至精神崩潰,看到它,我便會有想撕裂的衝動,可惜它是精裝版,又是我一筆錢砸下的產物,只好作罷,哪天等到我不需要它時,一定要把它拿去二手書店賣了,


喔!


~錯錯錯,想棄、想廢、不能做;這這這,這份痛楚不願認,好書、好詞、好作者,妳也是奈何,我也奈何,奈何奈何奈何  奈何~


~錯錯錯,一路讀來是誰錯;這這這,明明好學不能學,壞書、壞詞、壞老師


妳呀是為難,我也為難,為難為難為難 為難~


喔,天遠  田園  遙遙望不盡,是風是海  是春夏秋冬


為了基本的尊重,我不便說出書名,這當然不是作者的錯,總不能侮辱他的著作,但是所謂為師者卻讓我如此討厭讀那本書,嗟哉!


~錯錯錯,高中時光還很長;這這這,人生道路走不完,好花、好月、好良宵


是應該快樂,就該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錯錯錯,總是怨天又怨人;這這這,這壞脾氣改不了,欲逃、欲避、欲自由


欲與李杜維,對酒當歌,自由自由自由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