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搭高鐵回台北,剛到家沒多久我就要求媽媽帶我去剪頭髮順便洗頭,到了美髮店媽媽交代了一下髮型就先去辦事了,我端坐在美髮店的一張明亮的位子上等著有人來伺候,沒多久,一個很年輕的大姊姊向我走了過來,她將一條毛巾綁在我的衣領上,然後拿著一個像裝甜辣醬的擠壓罐開始為我搓頭,從鏡子裡我看見自己頭頂那一小圈泡泡在洗頭妹的巧手下漸漸蔓延開來,我心想今天就將考完試那些不愉快的心情抹進泡沫,放鬆地接受她的按摩吧!剛開始我覺得頭皮很舒服,那些僵掉的細胞好像都活了過來,大姊姊問我這樣的力道可以嗎?我點點頭,於是她繼續幫我搓啊搓,由上而下,由左而右,又以相反方向來回不斷搓揉著,這時我突然發現她越來越用力了,手勁也越來越強,我的頭轉來轉去,大姊姊的手就像九陰白虎爪緊緊抓著獵物不放並想要撕裂獵物,我在心裡盤算要不要告訴她,請她小力一點,這時大姊姊竟使出拈花指,用中指跟食指擺出了一個虎口形在我頭頂兩側用力擰下去!我的頭皮已經跟我求救了,我脫口而出:麻煩輕一點。說完後我開始後悔,因為她並沒有聽到,可是我又不確定她到底是真的沒聽到還是已經聽見了,接著第一輪按摩動作結束,本以為大姊姊會將泡沫拿去沖掉然後叫我去沖水,沒想到她開始從新第二輪的搓揉動作,我只好告訴自己其實也沒有那麼痛,剛才是因為我的頭太僵硬,產生了反作用力才會那麼痛,於是我順著她的手勢讓頭像牽著線的氣球一樣搖來搖去,沒想到真的有效,但頭皮在她使出九陰白虎爪和拈花指時還是會隱隱作痛,終於,又到了結束動作,她把手從我的脖子一路朝上按摩直到最後一招紫霞拈花指(痛)結束後,她終於將我頭上的泡抹抹去,並朝另一間隔間走去,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時,讓我震驚的事發生了!大姊姊再度走回來拿著甜辣醬的罐子又開始在我頭上抹泡沫,她說:我再從新幫妳揉一次喔!~我悻悻然地點了頭,心中空蕩蕩的,連吶喊的力氣都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