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模擬考後的第二天


除了讀書外,我還得計算阿薩來學校的時間


我們一上校車就開始計畫要怎麼藏禮物


在某人倔強堅持之下,我只好將禮物放到一個塑膠袋裡(基本上我覺得那並不會使禮物變得不起眼,因為還有一個難搞無包裝的杯子啊!)


因此我為了預防萬一,到學校後迅速將它們塞到我的雜物袋裡,經過一層一層地掩飾後才將它放到雜亂的側櫃中,還放了一包衛生紙,遠遠看來就像一袋垃圾堆


然後一整個上午就在考試中度過,我雖然沒有特別警覺阿薩(也就是壽星)的蹤跡,但卻時時注意那包禮物,接著,就在考完社會科的那節下課,我突然又預感她來了,於是衝下樓回到教室一探究竟,這時,我看見了久違的阿薩的身影,她正在放書包,我衝過去叫了一聲,妳來啦!(真準阿!)


吃過飯後我開始考慮送禮的時間,一定要給她一個驚喜,(皆下來就是過程部分了,猜猜我是怎麼聯絡大家的呢?)一切時間的標準就以吃飯吃最慢的阿容為主,等她吃完飯,也就是送禮的時間了


他們一夥人匆匆趕到樓下,我拿著大氣球對豆漿猛打暗號(她最容易露出馬腳)


接著我們為到阿薩桌前,氣氛尷尬,大家都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才好,我想起那包垃圾堆,悄悄地先回到自己的座位,翻阿翻的把禮物和卡片拿出來(完全遺忘了杯子),回到原位後我發現大家還是不知從何開口,個個面面相覷禮物藏在背後幾乎快要稱不住了(它夾在背部和牆壁之間快掉下去了),這時有一位同學說借過,結果我因為沒辦法動,竟然回道:不行ㄟ ,她笑笑地鑽過以為我在開玩笑(希望如此)


    後來阿容又不知在搞什麼鬼,拉著大夥兒搖擺起來,唱著完全不相干的歌,都沒發現我的臉色早就僵掉了(雖然平常我講話沒頭沒腦,做事又大條,但我至少會察言觀色吧~)


我情急之下將大氣球(一百五十元的那一種)猛砸阿容的頭,她這時才停止,終於大家鼓起勇氣,我將禮物放到阿薩桌上,一二三~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氣氛終於暖化了,大家都很開心地哈拉,這時阿容才想起來:還有一個很實用的ㄍㄟ西呢?


我的記憶瞬間復甦,難怪之前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然後我們奉上那實用的杯子,送禮物的過程才告一段落


最後,就在我們和阿薩閒聊之際順便看她拆禮物,因為害羞,阿薩一直好啦~好啦~都變成她的口頭禪了。送禮任務完美成功   〝MISSION   CO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