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請了半天假


和阿容一起執行我們周六的困難任務


「改造畢業冊」(不是改造○○妹)


首先我們先回到我家放好書包


然後去文具店買材料   當時日頭熱炎炎   頂著一頂帽子就上路了


我們本來想走大路   後來阿容好奇心起   指著彎進去的小路道:我們走這邊看看吧!


還好我們倆方向感不錯,雖然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走錯了


總之,材料順利買到


(我就簡單帶過)


順便去吃飯


回我家


開始工作


整理照片就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接下來是黏背景   再加上一層素描紙(讓它不要太亮)


從剪裁到黏貼又花了我們好多時間


接著   剪老師的頭   貼上   著色背景


模仿嘎蓉的字跡    割罷    貼上


我房間充斥著相片膠那股無法形容的味道  


時間不早 我們只好延到隔天


第二天比第一天快速許多       


不過排版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


順利完工        一開始   我們倆的心情是:成就感


接著轉變為:無名的挫敗     我們的週末就這樣不見了~


不過成就大於挫敗          這真是難得又有趣的經驗


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