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妹妹吵架


我要借用她小熊維尼的鋼琴譜來用


她要像我要夢夢的月曆,還說什麼她上次我跟他談條件,如果她乖乖跟媽媽回去台北


那我就把月曆送她,她當時不以為然,還否定掉我的條件,說她一點也不稀罕


現在呢?她突然跟我要,理由是她還是有跟媽媽回台北


結果我不給她,我只是講幾不符的話而已


然後


她就又不借我五線譜,那上面本來有一首短短的歌譜 和詞


是我的創作,我要把創作要回來


她竟然


把它們撕碎丟還給我


怎麼會有這種昧昧  太過分了


我ㄧ氣之下


就把那整本譜撕得碎爛,還是沒辦法彌補我創作被撕爛的痛


那首曲子雖然不長


但我可是賣命在寫,還要計算小節數 拍子 調名.....................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