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無法非常肯定


我做事比誰都認真


相信已盡了全部力


我盡我所能的讀書


找出考卷中的疑慮


但是這次使我無力


老師回答我不滿意


如果沒有師生倫理


我將一口氣反駁妳


老師的尊嚴擺哪去


我無力地說:不懂


   真的不懂


妳的解釋我看不起


為什麼是妳?要把我害斃


當初又是誰?要我們努力


努力漸漸轉為怒力


衝沖沖衝向教室外


放棄了!老師!!


我真的放棄妳了


不如還家捧文法書


從今天起


我再也不    依賴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