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很平淡,但卻非常充實,不是指讀很多書的那種充實,而是一種能夠自自然然毫無顧忌地做每一件事的飽足感,其實,我本來就知道等到我今天讀完補習班的書之後絕對會不想再做其他事,於是我晚上的回家功課就只給自己安排念補習班的英文,一開始我對之充滿不安,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明日又是補習班大考,而最後一個單元又特別難,上次上課時我忘了帶課本,很多筆記都沒抄到,我開始擔心自己沒有那個能耐把那一個充滿困難字彙的課文查完並讀熟。果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那上面,但直得慶幸的是,我竟然把它們很有耐心地讀完了,這讓我心滿意足,今天的工作到此結束,於是我毫無顧忌地上網,打網誌,聽山下智久的「擁抱我小姐」,還把歌詞放在手邊,等到我學成了,便能高歌一曲了,唱那種歌會使人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能夠放得開,因為有些歌雖然好聽,卻太抑鬱了,所以今天真的度過很不錯的一天,也希望能有個好夢!


PS.上一篇還有上上一篇的文章可能因為圖片太多,電腦的回應系統根本使不上力,我試過好幾次它都像烏龜一樣緩慢地跑著,到後面根本就停住了不讓我看各位的留言,但我還是想回應一下。


To阿容:你說對了,我想要在電視上看到魔偵探洛基的卡通可能是難上加難(除非我自己去播),因為據我所知,魔洛現在的情況好像跟絕版差不多,原授權公司已經倒閉了,而好像沒有別家公司要授權的樣子,可能是認為它沒什麼經濟價值吧,畢竟現在電視影音業不好做,我想如果不是新卡通可能會被認為沒有賣相,情況就是這麼糟糕。


To:史努比狗狗:地海戰記真的還不錯看,只不過有些小細節我看不太懂,不過還是非常推薦,時間不是問題,如果那天真的下定決心,或是有機會的話,去看一看也無妨,而且它也有一系列的奇幻小說,那部電影只是擷取其中一小段,小說應該也還不錯,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