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了模擬考,由於昨天考得不甚理想,我也因此自怨自艾了一掌天但在某人的耐心開導下,我努力完成今天的考試,當然,今日的試卷並不是很完美,但至少我盡力了。


考完試之後有一股莫名的空洞,而這次並沒有感覺特別放鬆,下午也沒有睡特別多而且也睡不著,一點歡愉也沒有,只是默默地發呆、畫畫,甚至覺得很無聊,總覺得一個全職的考生沒有了考試,沒有了書,就變得一點也不充實,生活的一點創意跟樂趣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曾經有的慾望也變得薄薄的,還要搜索記憶才知道要做什麼,這種感覺真的很怪。



回到家,如往常看電視、吃飯也沒什麼特別,漫畫也看完後我卻不知到要做什麼,只好拿出地理筆記,開始抄抄寫寫,等這些事都完成後竟然還剩一堆時間,老師當然會叫我們利用時間好好讀書,而現在正是我應該好好利用的時候,可是又不知怎地想讀又不想讀,翻開參考書卻沒動筆,拜託!才剛考完大考耶為什麼要讀啊(惡魔跑出來)不讀又會不安(天使跑出來


    最後,天使妥協了﹝休息室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既然怎麼樣都讀不下去那就還是先擱著吧!不然到時候真正需要專注時就會因彈性疲乏而累倒了!


喔!久藏,你真是鞠躬盡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