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圖片:大洛基






今天不知怎地班上,不斷小傑來小傑去的,幾乎變成了口頭禪


同學A:「ㄟ  幫我借課本。~小傑好帥!」


同學B:「好啦! ~記得回家看小傑。」


是小傑ㄇ  可愛的小傑跟奇犽(不是啦!)


是傑西‧麥卡尼


我便開始懷疑,小傑真的這麼吸引人嗎?  好吧,如果我今天幸運的話,看看能不能一睹小傑風采(on TV)


但下意識告訴我,我絕對看不到,不是轉錯台,就是錯過時間


沒想到,我真的看到了


小豬:『那我們現在能不能請他現場來幾句。』


翻譯:『機哩咕嚕』


小傑:「OK!  No probiem‧」不等我搞清楚狀況


他就開始跟著身旁帥氣的吉他手唱起來了,我想說難得嘛


所以一定要完整聽完,結果沒想到那首歌那麼長,我妹聽到跟我吵架


我道:「你知道他是誰嗎?小傑,大明星爺!」


她完全不把我的話聽進去,一直吵著要看「烏龍派出所」不然就是「完全娛樂」


唉,他唱得最後幾句舅在一片吵雜當中掠過


同學們,我努力瞭解他了


小傑(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