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叫你『山』嗎?」她突然問道。


     「為什麼?」洛基疑惑的問。


      「因為你對山的一切似乎很了解。」


      「山就像神一樣,它高聳、壯闊沒有人知道他從何地來,什麼時候會消失,人會老去、離開人間,但山永遠都守在這裡,守著這個村落,他孤獨、寂寞,所以動物會依賴他,而我並不認識你或許就是因為你住在這山中,所以我想叫妳『山』可以嗎?」


    「依賴山?剛才妳明明差一點就……,山是很危險的。」他又接著說:「好了,到此結束,妳快回去吧!」


    「說的也是,但我好想了解它,可是我什麼都不懂隨便跑來這裡,還遇到了危險,父母一定又會罵人,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洛基聽著女孩說著,心想:「怎麼會有這種人?」


     「對不起,我太天真了。」她呵呵的笑了。


     「有什麼好笑的?」


     「沒有,因為沒想到還能看到狼群,以前家人都不准我到這裡。」


     「妳叫海燕?」


      「嗯。」


      「你喜歡山嗎?」洛基帶點憂鬱的表情問道。


     「是阿!我很喜歡。」


     「你可以叫我『山』。」女孩愣住了,過了許久她微微的露出了笑容。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