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好朋友心裡所想的  我實在沒辦法猜測


好不容易回去北部   看看她


明明就想見個面


為什麼在電話裡嫌麻煩


約定好帶日文練習本及魔法城堡給她


不來拿      將之置放於我家        


她說   太重了  太麻煩


那我帶來     是為了什麼     


如果   對我不滿    應該當場告訴我阿


對於我的直性子   不應該太在乎   


因為  我所看到的細節   妳不看不到


妳感受到的絲微     我也不當一回事


彼此彼此       


從今     我將更小心        若妳不喜歡


我盡量不做  


所以         正等待已久的魔幻城堡   


                 正希望被妳索取的日文


                快來接它們吧


我們


友誼  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