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今天開始到七月五號,MOD電影專區的Barker廣告順序是我昨天排的,我今天一大早還去確認一下該專區的廣告順序,真的和我排的順序一模一樣耶!雖然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但是看到自己做的某件事情化作實體,還是會覺得蠻有成就感的。


 


今天實習上了軌道,分工也更佳快速,流程順利。我今天還挑出了幾個廣告委刊單的問題和錯誤,告訴Mato學姐所屬的廣告企畫組,並重新更正成正確版的。


譯瑱學姐稱讚我很細心,讓我很開心。我常常看到譯瑱學姐中午很少出去吃飯,即便熄燈,仍然在自己的桌前開了一展小燈繼續工作,真的很認真,但是也很拚。


希望我這小小的實習生,不管是作什麼,一些雜項的文書處理也好,AIR CUE的廣告排程也好,能多多少少分擔掉她一點工作,減輕負擔就好了。


 


今天中午Mato一起在悶熱的室外吃午餐,我們夾了自己喜歡的菜,共吃半碗紫米飯,一邊欣賞中華電信大樓的假山假水,聊一些動畫,吃得津津有味。我發現Mato學姐和我真的很和得來,很喜歡她。飯後我們一起去買貝貝學姐的姊姊的探望禮,然後喝了冰拿鐵,兩杯第二杯五八折,平均一杯三十出頭,真的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