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坐上媽媽的車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的事了。我踏著比以往輕快的步伐,望著馬路對面那個熟悉的車,熟悉的身影,媽媽總是會到車子外面等我,今晚,她叫我看天空的月亮,她說:「今天的月好亮啊!」


       本來有點不以為然地我還時抬起頭,漆黑的夜空,一顆大大的燈就掛在上面,發出透徹明亮白光,是月嗎?我帶上眼鏡,這下她的影象更清楚描繪在我腦海裡了,她比日光燈還要明亮,四散的光芒又比水還要更清澈,找不到一絲雜質,城市喧囂似乎都被淨化了,看著天,還有一顆星懸在月邊,仔細看看,四處都是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