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這一個多月


我花了許多時間不在家裡


現在,就是我展示成果給大家看的時候了


先播由我們組員倪師兄跟屁股操刀的預告片


所有的畢典精華都在這裡了



再來就是我主要負責的部分了


首先是校歌 


這部片有很多人一起 討論 協調  最後拍攝剪接完成


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部片 也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所有製作過程我都在場 


我覺得這將會是歷屆最棒的校歌


共有古典版 教師版 以及搖滾版


搖滾版幾乎是由我剪接 在此隆重地推銷一下


順便請大家來找碴 我在裡面出現了三幕 是哪三幕呢?




另一部由我跟珈秀拍攝的是 VCR智育獎的部分


我們是毛片直接上喔 不過剪接是東霖公司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