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桌前面


 


我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我的頭腦似乎越來越遲鈍了


 


到底是誰?


 


偷走了我豐沛的情感


 


到底是誰?


 


讓我每天都惶惶不安


 


就連好不容易調適好的心情


 


也能夠因為一句話


 


因為她


 


因為她所以要…….


 


開個門


 


開了門之後


 


又是關於她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不知為什麼


 


我的民族文學講義上


 


沾上了一滴滴的水漬


 


而我的報告


 


還是打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