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棄權或許還是讓我有些沮喪吧


 


一大早就興致匆匆到體育館


 


還深怕遲到


 


結果等了半天人卻沒到齊


 


眼看其他系的人都來了......


 


後來


 


想說也沒辦法了


 


只好等等看下午的米克斯(男女混排)


 


但是等了老半天


 


才發現


 


米克斯似乎有我或沒有我都沒有什麼差別


 


因為其他強的人都到了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等待


 


投資報酬率好像太低了點


 


我並不在意名次和比數


 


我只是想要好好打一場球而已


 


想要像高三那段時光一樣


 


快快樂樂的打球


 


可是


 


事與願違


 


一度的覺得


 


原來打排球


 


光有自己的熱情似乎是不夠的


 


一個人糊里糊塗地


 


沒有其他隊友也是枉然


 


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


 


我並不是要表現得很情緒化


 


這種事情本身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知道其實下午人手充足


 


我可能就會先回家了


 


畢竟還有一托拉哭的事情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