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十點半補完 肩負起世代的重擔 的畫面


倪大師兄真的非常有點


不過第二遍開拍時 雨開始下了起來


而且還越下越大


我和亦勤就這樣與攝影機共處一把傘


其他人在雨中定立不動


這時


我發現吳季儒非常紳士地為拉拉撐起了傘


攝影機瞬間亮起了紅燈



拍完這一幕


我們立馬飆到圖書館


這次我竟然有機會入鏡


其實還蠻高興的


我很少有演戲的機會


所以這次特別卯足勁來演


成果連我自己都還蠻滿意的



都拍完後我就坡不及待地回到了工作室


把所有空下來的畫面都補一補
 


晚上


我抱著惴惴不安的心情


將所有素材都就定位


然後


大家聚在一起


等待著成品的出爐



start queue 輸出!!


這真是令人激昂的一刻


我們對著輸出中的畫面唱著不成人形的校歌


然後電腦跑完的那一刻


熱烈歡呼!敲地板 鼓掌 尖叫 仿若用盡了身體所有的力量


為這完成的校歌獻上最高的喜悅



看到成品


我真的


衷心地慶幸


還好我加入攝影組!


相信所有校歌專案小組的夥伴們也一定有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