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充實也不是很充實


 


說不充實其實又還蠻充實的


 


不過我必須先從昨天晚上說起


 


 


昨天晚上 大約11點鐘


 


我一到家我就倒在沙發上不成人形


 


等到我醒來 已經半夜一點鐘了


 


朦朧與疲倦戰勝了我睡前洗澡的意志


 


我任意抓了幾件衣服替換


 


就直接躺在床上 一覺到天亮


 


一大早以為要大會 逼自己起來洗澡


 


不知不覺就七點半了


 


雖然並沒有打算急著到學校


 


但是也不知怎地


 


我一回神就晃進了校門


 


那時還不到八點


 


我尋找著大會地點


 


中興堂? 嗯? 似乎沒什麼動靜


 


途中遇見了黃山 他把小釣的電腦跟鑰匙交給我就匆匆離去


 


我就坐在他原本坐的地方(康樂組常聚集的那個平台)


 


慢條斯理地吃著我的早餐


 


接著又踅到綜合教室、多媒體教室


 


都沒什麼動靜


 


這讓我開始懷疑到底有沒有大會這一回事


 


結果其實是沒有的


 


而且我明記得 meeting版上就沒有寫


 


也不知道是誰散播這個謠言


 


最後我在83班待了一陣就直接到工作室


 


就這樣開始剪我未完成的校歌搖滾


 


沒想到 時間的漸變如此驚人


 


陽光從窗外透射的仰角變高又變低


 


我連中飯都懶得吃  我狂剪著我們的校歌


 


就這樣到了傍晚


 


 


而我們的搖滾校歌也漸漸成形


 


這真的讓我無比的開心


 


心中也踏實了起來


 


吃晚飯時  我和Samuel、魏聖輪、Naruto討論了最後的幾個畫面


 


打算明天一次over


 


說也奇怪


 


當我打電話給攝影組 問早上有沒有空時


 


一開始有些人會猶疑了一陣  問我要幹嘛?


 


等到我說要讓他入鏡校歌 反應整個超大


 


劭宣一開始說:我可能爬不起來


 


等到我解釋完要做什麼


 



他就說:ok 放心好了 絕對沒問題!(神采奕奕)


 


 


 


另外


 


我打給小釣時他們不知在開心個什麼勁


 


硬是不告訴我第四個跟他們在一起的人是誰


 


不過


 


我的式神已經密報我是誰了


 


看我用『結』對付『查克拉』


 


 


以下是我拍搖滾校歌時 順便拍的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