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總是喜歡捉弄人


快樂的事總是無法持續


令人心煩的事總是接二連三的來


 


我常在想


為什麼人生要活得那麼辛苦


我什麼我們要回應社會  徒增自己的煩惱


為什麼我們要經營那麼多與他人之間的關係  徒增自己的哀愁


為什麼我們要為博得那一時之間的成就感  而活在忐忑與不安之中


又為什麼神要創造那麼多阻礙 讓我每次想要達成一件事


都要經歷那麼多困難


 


跌倒 呼吸困難 車禍 流鼻血


就叫你不要開車


為什麼要堅持


我受夠了


而為什麼我又要堅持?


 


 


告訴我,你嚮往什麼樣的世界


當你踩在純淨的晨光中


當你的眼睛在窗簾之中注視著我


你看見了什麼


你的心是否感到舒坦許多


 


不要放棄


也不要告訴我你看見了什麼


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