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知道不會那麼順利了,但是還是會想要催眠自己其實不會那麼遭


我們拍戲遇到的最大瓶頸:時間


好像只有十分鐘的樣子,可是我們的劇已經精簡到不能再減了


我和蕾都不知該如何是好,總覺得老是被時間箝制很不舒服,就像詩歌朗誦一樣


(老實說我當時還因為這件事搞得自己不想去上學)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們畢竟只是一個小小的成發,又不是自己的個人秀


舞台畢竟不能完全屬於我們


而我們這些心境窮酸的書生還不是只能做到如此而已


我的心在淌血啊


每一塊被捨棄的畫面都令我疼痛


我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自己最大的敵人是時間


不留情的時間


無法挽回的時間


無法塑造的時間



苦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