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回到國三的感覺,雖然我已經不像當年那個懵懵懂懂小國三


 


有了一次準備的經驗


 


這次準備起來變得比較有方向,讀書也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但是,我依然容易情緒起伏


 


常常因為悶在書桌前而煩躁


 


也常莫名其妙地情緒低落


 


然後過一會又突然充滿幹勁


 


我也常常會有一些不必要的預設心態


 


如果.......怎麼辦?


 


我應該不會........吧?


 


諸如此類的對話常常浮現在我腦海裡


 


然後我會告訴自己什麼都別想


 


基測,對我來說是一個陰影


 


當然,它卻也在我身上印證了不放棄就會成功的道理


 


但是,回憶起那時的痛苦經驗,就讓人不勝欷噓


 


在此,就像考基測一樣,我將在此發聲


 


學測,我將傾盡全力,奮力一搏


 


 高中的第三個夏季,為我,也為將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