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偶爾表現一下我花痴的一面,


話說今天上完日文課之後,本身心情就超級好


在台北火車站買了兩個好吃的bagels 準備帶回家搭配籃球火一起吃


我踏著輕鬆愉悅的步伐(不乏還是要咬文嚼字一會)


半隨著激昂興奮的心情走下捷運站


聽說今天球魁的真面目會被揭發(我在心裡默想著) 好興奮喔(ps我都是看下午重播版的)


這種橋段總是不應該錯過,我個人覺得潔兒這個角色很棒,可是就是演的人有點不對味


(但我並不討厭演潔兒的本人)


所以


我走得特別起勁,不敢多耽擱一秒


後來,我終於走到捷運站通往新店線的月台


但是當我衝下手扶梯時,一列台車剛好開走


我仔細一看,那是通往南勢角的列車不是我要坐的那台(幸運)


我在心裡竊喜,然後和大家一起排隊


不久之後,亮著綠線的新店線列車就駛進車站


一團人傾巢而出,然後我就和其他搭車者一湧而入


這時,我轉頭,本來以為會沒有位子,


但是卻難得發現身後還有兩個空位,我不加思索地選了一個位子坐下


然後


就在左眼角四十五度處,有一名男子(看起來像大學生,我希望他是大學生)


瀏海率性地下垂但是又和眼睛得距離呈現一個完美的比例(天哪,真讓人害羞,這種東西寫出來真的好嗎?)


我身邊有另外兩名女性,她們從上車前就自顧自地大聲聊天,一個穿著貼身的荔枝型女子毫不收斂地說著她研究向某人借錢的經過,另一名女子則是看起來有些蒼老地應和著,但隱約感覺得出來她們年紀是相符的,應該都算剛步入職場不久的青年。


她們兩個夾在那名男子兩側(切回重點),噯呀,真是的,怎麼這麼破壞氣氛


算了,這樣剛好,我就可以默默地打量我覺得很帥的這個人(我要強調,我是超級超級含蓄的)


我看到那個應該是大學生的男子把一本厚厚的書放入綠色鑲邊的airwalk包包裡


他穿著一件很漂亮的綠色襯衫,搭配一件黑色的夾克,以及中寬版牛仔褲


綠色!哈哈,我也喜歡綠色


我只能說他側臉看起來很有氣質,和旁邊兩名女子形成不小的對比


然後,不久後他就站起來,背上書包,因為高挑的關係


所以即便是airwalk的大書包黏在他勻稱的背上也恰當好處


然後,他的眼睛也很有氣質


我就這樣花癡了好一陣,但是又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他一下就下車了,如果我沒記錯


是在台大醫院站吧!早知道就再多看一下他穿什麼牌的鞋子


當然,那不像我的作風,所以我沒做(明明心裡嘔得要死)


但是我回家後還是開心了好一陣


還向家人大肆宣傳一番


那是我目前在捷運裡看過最帥的人了(陌生人)(還是露骨地說了)


回家後,


鎖定籃球火


又是幾個電視明星帥哥


唉~


不過我覺得捷運站那個搞不好跟他們有得拼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