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為熊國王和熊王子打鬥的畫面,我只記得當時熊王子快輸了,熊國王很自滿地大吼:that`s  all? ((揍一拳))that`s all ?((又奏幾拳))這時熊王子突然跳起,使勁揮了一掌,把熊國王的下巴打掉了。以後還是不要太常說that`s all 小心下巴不見。)


今天和朋友出去看電影,黃金羅盤,會對這部片有興趣是因為北極熊的緣故,很少有拿北極熊當題材的電影,從小我就很喜歡北極熊,還曾幻想自己能騎在牠的背上,一定很酷吧!


故事背景是在宇宙中與我們的世界並行的另一個世界,在那裡,靈魂並不是附身在軀殼中,而是以精靈的模式化身為獸類與人並行,因此每個人都有一隻伴隨在身邊的精靈,在未成年時,精靈可以隨意變身成各種動物,等兒童長大後精靈就跟著定型,在星際間有種叫做「塵」的物質,它只會落在大人身上而不會落到小孩身上,為了探索「塵」展開一場未知的冒險,此時萬物的先知「黃金羅盤」也成為大家爭奪的寶物,為了成就那群大人想尋找的答案,還有一種叫「分割」的實驗,將小孩和精靈分開的殘忍行為(對此我不太清楚),另外在極北區,驍勇善戰的「冰熊族」國王一直想要一隻精靈,冰熊是沒有辦法擁有精靈的,一場未知冒險旅程就此展開。(好老土喔,我是在幹嘛?推銷也沒這麼土)


雖然它的故事設定很動人(我也想要一隻精靈),不過看完後,只有一個感覺,我覺得這部電影很不誠懇,擺明了會有續集,吊觀眾胃口,如果原本就設定好會播出第二集,前面的劇情何必交代得這麼快速,這樣實在太草率了點,看了很不紮實,搞不懂它在演些什麼,我覺得星塵傳奇還比它好看。


只是想看尼可基曼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她穿了許多不同的性感服裝,與一隻擁有金色棕毛的猴子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