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家裡有事   接送不便


所以請假一天沒去自習


真的有那麼一點爽快,雖然說於良心不安


不過我還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快快樂樂的吃早餐  隨便找一本書來翻翻


然後我便開始了今天的讀書計畫


其實也沒什麼計劃啦   只是心中打的算盤還真不少


一下讀完   想玩遊戲     弄到最後    卻沒有玩


不過   我後來很高興自己沒有去玩


因為     我知道用遊戲來放鬆雖然是很棒的一件事


但是,同學們送我的遊戲應該不是讓我用來逍遣時間


就像阿容說的 「要加減玩」


彷彿在學校讀書大家好像也分了一些念力給我


所以          我好好在家讀書      當然     感覺比較輕鬆


因為沒有太凝重 或太吵雜的壓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