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軍歌比賽


本來我是非常無奈地


因為覺得軍歌和我們這個年紀不太搭,而且如果很難聽有很難唱會非常痛苦


不過


我們班真是有眼光,自選曲選了這首,先不論它的歌詞(也就是毫無關政治),整體聽起來真得很令人熱血沸騰,我一聽再聽從不厭煩,有時甚至覺得,這才較真正好聽的歌呢!


推薦給大家


中華之愛


黃沙盪盪,思緒澎湃如錢塘,


黃沙盪盪,我熱淚聚成長江,


歸去歸去夢迴明媚的江南,


歸去歸去復我華夏的漢唐,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熱血沸騰,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思念情深。


快鞭策馬,馳騁在那草原上,


快鞭策馬,馳騁在那陰山旁,


向前奔跑看那敦煌的破曉,


向前奔跑看那怒江的波濤,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熱血沸騰,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思念情深。


中華中華坦坦盪盪,我摯愛的大中華,


要努力奮起復我河山,


讓青天白日普照大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Z15r4tF6U


這是影片版,因為是現場錄的所以難免會有點折扣


不過我光這樣聽就覺得很好聽了


聽原聲帶時就更好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