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訓練


其實過得並不是想像中的好


可能是因為沒有同伴吧!好多同學不知為什麼都聊得很開心


只有我


呆呆的不知該做什麼


和班導師一見面,她就滔滔不絕地繞了一大堆英文,用英文自我介紹,害全班都看傻了眼,不,至少有些人是樂在其中,是我看傻了。


而且今天遇到好多大人看到我都一副不太想理我的樣子,他們對待家長的態度跟小孩差好多。


先是幫人更換衣服大小的人,看到我說衣服要小一號,一副歧視我的樣子,我明明就在家試穿過那大到不行的運動服,根本就不合身,尤其是冬季的,像極了睡衣,大家又不是不知道,那種班服形式的運動服如果size是L,對明明就不算矮,但又不高的我來說還是太長了,還記得聖功以前小敏敏老師的紅色班服嗎?那根本長到不行!!他們不能用男生的標準來定位女生,這樣穿起來好像大嬸婆一樣,制服就是要合身,況且我又不會再長多少,合身才好看啊。)


接著是繡學號的老婆婆,之前媽媽去問可不可以幫人繡學號時,還畢恭畢敬,我真的要拿去給她繡時,卻一副老人吃筍,還說什麼她今天繡不完,明天我去拿時她也只能繡好一件,耍什麼大牌。


說起來今天也有令人振奮的事,看到了附中赫赫有名的社團博覽會,就跟園遊會很像,到處是免費贈送的飲料,還有附中儀隊,那舞花槍的模樣真是帥呆了,接著也有管樂隊、吉他社,說的這個,「蘇打綠」和「五月天」都是曾經是師大附中的學生,他們還在附中六十週年幫學校慶祝過,除此之外,附中的社團還有模動、漫研、管樂、電算等等等等等等等實在多到嚇死人,也聽說附中是台北市面積最大的中學,輔導班長帶我們遊覽時真讓我嘖嘖稱奇,好大的一間學校,房子一棟接著一棟,有游泳池、體育館、圖書館、籃球場、羽球場、國中部、高中部以及一個大操場,走著走著甚至還有同學發問:這裡還算是是附中的嗎? 那當然囉!總不會走到一半,跑到別的學校裡吧!


開心歸開心


孤獨歸孤獨


今天坐公車回家時人擠人,想到以前都會跟阿容一起扛著書包擠校車,現在只能自己看窗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