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集會時一進到小彬堂便發現裡面瀰漫著一種浮躁的氣息不知是我們這個年級快畢業而起騷動總之全體學生亂烘烘的,我抱著滿腔熱血想說要好好管制一下我們班不要再被教官罵於是我從集會一開始就一直叫身邊的人不要講話但是幾乎沒有人要理我但是我不灰心不斷地噓她們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用盡了千方百計就是會有人侒倷不住,不理我就是不理我,而我也擔心自己不停轉頭叫他們安靜的結果會造成在台上的老師及教官們誤認是我轉頭向後面的人說話,於是我想出了一個下策就是和後面的同學換位置好管教後後面的同學實際情況是這樣子的


原本的排列為




















阿慈



阿蓉



風某


 (興致高昂)



阿薩



阿淳



豆漿


(笑不休)



小嚴


(如右)



小鎂(頭轉不休)



阿貝


(話不休)



小黃(還算可以)



後還我決定和淳于換位置,好調教調教後面那幾個,所以變成




















阿慈



阿蓉



阿淳



阿薩



風某


 (一點怒氣)



豆漿


(笑不休)



小嚴


(如右)



小鎂(頭轉不休)



阿貝


(話不休)



小黃(還算可以)



結果效果不佳,尤其是阿貝,她不斷呼喊著:「一鎂、二鎂、三鎂........」根本是把我當空氣,而豆漿也一直發出笑聲,講不聽,於是我又和小嚴換位置,因為她和小鎂實在是太吵了!




















阿慈



阿蓉



阿淳



阿薩



小嚴


(情況好轉)



豆漿


(笑不休


愛搞笑)



風某


 (火氣好轉)



小鎂(頭轉不休)



阿貝


(話不休)



小黃(還算可以)



接著當我覺得好多了的時候,但我才一眨眼,那位明明跟我很好卻不了解我的豆漿,竟突然出現在我右邊,她竟然接受小鎂的搧動,和她換位置。所以情況再度惡化




















阿慈



阿蓉



阿淳



阿薩



小嚴



小鎂(頭轉不休)



風某


 (爆發)



豆漿


(笑不休


愛搞笑)



阿貝


(話不休)



小黃(還算可以)



我太生氣了,因為四周的人又開始嘻嘻哈哈的講話,我對豆漿怒道:「妳明知道我的用意會什麼還要跟她換位置!」於是揍了她一拳,豆漿痛得蹲在地上,哀叫。


過不久,小黃便趁我不注意時和豆漿換位置。她說:「這樣會比較好!」我當時心裡覺得她說得也有幾分道理,因為我認為豆漿是會幫我的,所以讓她和阿貝站在一起,只要她不說話,阿貝自然就沒什麼好說的了。然後我跟小黃就可以阻斷阿貝和小鎂之間溝通管道,於是........




















宛慈



淑蓉



淳于



阿薩



小嚴(同右)



小鎂(表現佳)



風某


 



小黃(還算可以)



阿貝


(話不休)



豆漿


(笑不休)


沒想到我所信任的豆漿竟然和阿貝一起起鬨,最後當我盤問她時,她竟然說:「別人問我問題就應該要回答啊!不然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


我說豆漿啊,人家在台上報告事情,妳在台下講話本身就不禮貌了,還管妳對旁邊的人理不禮貌咧,其實我是很生氣的,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只能感謝那些願意配合我的人


    管秩序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事,我只能說,身為風紀職責就是叫大家安靜,為了達成目的,我將不擇手段即使大家很討厭我也是一樣。因為不可能會有人喜歡風紀的,連我自己都討厭那種每天有事沒事就叫大家安靜的人。


 風紀~~~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