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很多事,首先從下午的生物課說起,本來風某都一直很努力、很專心的上課,想說要認真一點準備未來的基測,但是正當生物老師上到中途,我的肚子卻突然撞到一個東西,視線裡冒一片很大的、黑黑的板子,原來是對面的小林把板子推到我們這邊(因為抽屜是相通的),我好奇心大起,輕輕地將板子拉出來,發現是一塊正方形的黑色塑膠板,這時坐在我前面的小黃也發現了,他將板子抽出然後我和他在一起將它推回抽屜,沒想到在這一瞬間卻發出很大的摩擦聲,而且被遙遠的生物老師發現了,她將視線轉向我們,問道:「為什麼會掉出來?」不待我回答,小黃便搶著說:「阿就自己掉出來了嘛!」老師懷疑道:「又沒有地震,板子怎麼會自己掉出來?」小黃道:「阿就真的啊。」這時老師刻意掩飾她那生氣的神情,冷冷對小黃道:「妳現在拿著那塊板子到前面來罰站,反正妳很喜歡它嘛。」小黃用一種被污賴神情轉向我,我當時也不知道開怎麼辦,可是不知怎地就是掩飾不住風某上揚的嘴角,其實我就算心裡緊張,卻還是會不知不覺地想笑,老師看到我那輕蔑的笑容,一副冷淡的說:「後面那位同學(指我)如果也想跟她(小黃)一起,那就也拿著板子去罰站。」小黃起身,她的動作是如此地瀟灑不在意,她對我說:「去站就去站,走走走。」所以我就不知不覺被她牽引過去,後來我發現小黃走得太快而且我都已經站起來了她還對我說:「阿不用啦,我去站就好了,妳休息。」我不知所措於是繞了教室半圈才回到座位,老師叫我拿著另一張桌子抽屜中的黑板子去後門罰站,我一時緊張走錯路,走到了前門,老師無奈道:「我說的是後門。」我落魄地朝後門走去。然後罰站了後半堂課,因為老師說要站到下課才能回座,等到鐘聲一打,我和小黃便自動自發地朝座位走回,這時,老師叫住我們:「等一下!我有說妳們可以回去嗎?」小黃道:「有啊!」老師:「我什麼時候說的?」小黃:「妳剛剛不是說要站到打鐘就可以回去!」老師道:「但是我現在還在上課,這樣很不禮貌。」於是我踏著蹣跚的步伐走向後門,老師突然道:「等一下!你們是幾號?」我和小黃照實說了。


     結果就是........我和小黃被老師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