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各個學校接二連三的開始舉辦畢業旅行活動,以前對之都沒什麼感覺,今年卻特別不同,因為自己便是今年畢旅的參加人,也就是——我們快畢業了。


星期四一大早,我起了個大早,拿起了整理一遍又一遍的大行李袋,天尚未明朗,我搭著媽媽的車子邁向集合地,不過我當時還昏昏欲睡,自以為自己是最早到達的人,沒想到老早又有更多更多勤奮的鳥兒在車上等候,不過大家雖然想睡卻沒辦法掩飾心中的興奮喜悅之情。


一路上同學們在車上點歌,我因為一時興起點了一首超級難唱的歌曲「楚留香」音樂一下我便當場愣住,歌詞對得零零落落,還被小黃激得大笑出聲,麥克風偏偏又沒拿開使得整首歌最後以笑聲還有難聽的嗓子收場,在唱的當中小黃不斷用他那怪異腔調重複我所唱的,我笑得合不攏嘴唱得更難聽了,尤其是「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我」本來是想用廣東話,結果變成廣東國語的四不像,笑死人了,聽其來就像是台客在唱歌。我看大家巴不得拿個耳塞迅速隔除我的胖夫唱腔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