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聽見不可開交,突然告訴我,在他們到小彬堂工作時,叫我自己一個人管我們班的秩序,聽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昏頭轉向,心中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完了!~我們班的秩序這種重責大任我絕對擔當不起,我完了!~班上沒有一個同學會聽我叫他們安靜的,尤其是由一個沒有威嚴的風之記股,吼破嗓子也沒人會理


       我開始擔心起來,而且剛到學校沒多久就發生一些令我錯愕的事,就是我們班好多人被記缺席遲到,而且還被公佈出來,他們紛紛跑來向我索命,我當時只努力叫自己鎮定,是我的錯嗎?我 ......不......請同學不要因此討厭我ㄚ,後來又經過一翻波折,我真慶幸自己能平息他們的怒火,並好好檢討,到底問題出在哪,感謝老天,我沒有釀成大禍,十點一到,阿容跟不可開交離開了,我的壓力來了,我是風之子啊!管好秩序是我的責任,我甚至擔心我們班會吵到方圓百里以外,然後會有一大堆莫名奇妙的老師們紛紛叫我報到,說我們班太吵,事情卻大出我意料,我發現只要講台上有人坐著,同學們就會稍微安靜些,而且我們班真的很給我風之子面子,有好幾次,我聽見隔壁班的同質人員對著他們班大喊:「安靜ㄚ!吵死了!閉嘴!」結果都沒有人要理他,雖然我們班偶有幾隻小蟲稀稀疏疏,但已經算很不錯了,我叫他們安靜也沒有人學我說話,我當時頓時覺得,自己終於能有一點點成就了,不過,等兩大龍頭回來,不知為啥,我們班竟然變吵了............不可開交勤奮地叫同學們安靜,情況卻越來越糟,不過........至少...........他們給我了面子,我很高興!謝謝各位!


(不過後來上廁所的同學有那麼一點多............大家好商量啊)


     下午,我借來了阿丸老師的蕃薯(小鼠鼠),小鹿、杏仁、阿凱同學等人都很高興,還央求我把牠抱出來給大家瞧瞧,不得已之下,我只好犧牲我白皙得雙手,把蕃薯抱出來,牠顯得有些緊張,杏仁抱過後就傳到小鹿手上,結果蕃薯竟然在她手上大了一粒馬賽克,蕃薯已經認識我的味道了,所以牠部會對我做出此事,再次呼籲各位愛鼠同胞,來個機會教育,抱老鼠時,千萬要很鎮定,如果自己很緊張,小鼠鼠也會跟著緊張的,所以就會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