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打樂樂棒球,我們這組打了一場大勝利


其實有好幾次得分或是擊出完美的球時,我都高興的跳了起來


也不管旁邊是什麼人,隨口就跟他攀談剛剛精采畫面,我完全沒有惡意


但是,當我某次又是一次愉悅的表現對著一個同學說話,我非常靠近他


聲音也絕對夠分貝,沒想到那人卻故意望向前方,不睬我


我吃了一個大鱉,仔細一看!!原來是她!那位平常感覺跟我有仇的人


我頓時閉嘴,感覺一股寒氣從舌尖貫入胸口,不禁微微嘆息


我跟她好歹也是同一對的,我也為那對拿下光榮的一分


為什麼在那種大家都團結一致,拋棄各種敵情我恨的時候


還要裝出一副冷酷呢?


就像如果自己支持的隊伍打勝仗時,大家情緒激昂的歡呼,搞不好仇人也會抱在一起呢


這就是激情啊


結果我的滿臉的激情,貼在她的冷屁股上,哎呀!難受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