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會不知不覺就來台南讀書


不過我現在真感謝上天      慶幸自己能來這裡


遇到你們這些     「好朋友」


今天考完數學後   我的心情又再次跌落谷底     覺得自己的數學在這學期真的退步了


不過等到考完地理後心情又變好了        因為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就在這時正當我想伸懶腰時     一群人圍過來        阿容放了一個馬前炮


「祝你生日快樂」


我其實只小小驚訝(因為啊.........)    不過非常非常高興       然後收到了大家準備的包裝精美的生日禮物  


我其實很感動   但是不知該怎麼表達      因為沒想到你們送我一個這麼棒的禮物


我怕表情太淡 沒辦法表現出我的感謝    只好努力誇大自己的表情   結果好像變得很奇怪 反而僵(焦)掉了


我像一隻呆頭鵝一樣      不斷地說謝謝        謝謝     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哎呀!我很高興啦


但是不太會表達   就變成那樣了


謝謝你們


翔麒,你ㄚ總是那麼了解我 ,不過只要是你們送的 我都很高興ㄚ,不一定一定要那麼貴的東西,因為以前在台北很少有那麼多人會送我東西呢(我那時人緣不是很好),還有你的勒令,寫得真妙ㄚ


還有阿舒,妳一直就給我很輕切的感覺又很和善,我還會繼續多多請教你這位作前輩的,以後也麻煩多多幫忙了,謝謝你啦!


君君班長,謝謝妳一直都容忍我的無理取鬧,也讓我對風紀這個職位有點信心了,已經慢慢上軌道了(如果妳看到這個留言,請回應一下喔,多久我都等。)


阿薩,妳怎麼有些話都可以說得那麼直接,有些話卻不乾脆一點?妳的心意我已經收到啦!不需要那麼隱瞞嘛!


地球,雖然妳一直躲在阿舒後面,不過我還是確實看見你了,謝謝妳幫我慶祝!我開心呢


豆漿,真是的,不要那麼見外嘛!我跟不可開交完全沒有因為你沒來而生氣喔,我答應你,會常常保持笑容,因為「笑容是悲傷的殺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