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改變我心情的一張CD


                                  CD稱:魔偵探洛基 動畫原聲帶:第二輯(全屬配樂)



歌曲:每一首都很好聽


             特別偏愛帶有神祕及抒情曲風的曲調。


推薦:第二、三首以及第二十九首


    

挑此專輯原因:本身是個動畫迷,但



動畫雖多,能真正打動人的卻是寥寥

少數,我會喜歡看魔偵探洛基,一方


面是因為它的劇情好看,另一方面,


每當有各種不同劇情時,它都會搭配


不同的背景音樂,使得觀賞者能深入其境,也因它的配樂很好聽深深打動了我,我便愛上了這部動畫,也千辛萬苦地去尋找專輯,最後,終於被我給找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